RSS



昨晚,碰到了我不想碰见的人。
一个让我在友情的路上,跌得满身泥巴的女人。
该感激她, 还是该恨她。
我努力的不去恨她。
但是,我也不能控制自己的心,
或许我根本没有想过去控制吧!
其实,说实话,我真的很希望她能得到她应有的报应。
像她这种虚伪的人,
最好是让别人看看她的真面目。

与她相遇后,我脑里总是重现以前的点点滴滴。
听着蔡建雅的新歌,忘了什么歌名。
虽然歌词中和我脑海里的记忆,毫不相关。

车子停在红绿灯前,
在蔡建雅充满忧伤的歌声中,
让回忆一幕一幕温习着。

有人说,恨一个人很辛苦。
但,我觉得,
不恨一个你该恨的人更困难。
怎么去确定这个人该恨还是不该恨呢?
也很难。

恨与不恨,就让时间去冲淡吧!
戏里常说,要勇敢地面对过去,才有能力放下包袱。
是真的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