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冬至

不知不觉,已经走到“牛尾”了。
可是,在这个年尾,健康状况真的不是很好。
昨天是冬至,还发高烧。

高高兴兴的准备了些做汤圆的材料。
没想到, 到了中午,身体开始觉得非常冷。

就算穿了冷衣,还是冷得发抖。
听了summer说,有可能是“骨痛热症”
吓得赶快跑去医院,等了整整2个小时,
等拿票,等看医生,等验血,等看医生,在等看另外一个医生。
单单等拿票,就花了很长很长的时间。
幸好,不是“骨痛热症”, 医生只是普通“发高烧”。

松了口气。
验血的时候,医生说:“你要忍,一定要忍哦!”
我就觉得很怕,因为真的好像很痛酱。
其实,回想起来,也不是很痛叻。
可能是我们有“先入为主”的习惯,
别人说:“很痛!”, 我们心里就觉得:“嗯。。。真得很痛。”
当时,我真的咬着我的手指, 因为我觉得真得很痛。
唉。。。这个月尾还需要去验血多一次呢。。。

1 comments:

-sue- said...

我们的病,你传我,我传你,呵。。。不怕不怕,我有免疫力,哈哈。圣诞快乐~病魔走远吧!

Post a Comment